寒冬

一場不大不小的雪, 令我在首都機場困了大半天。我靠, 誰以後還天真的說下雪好浪漫, 我跟誰急。

本來的計劃這次是不用來PK, 但大佬想成隊人走在一起激勵一下士氣, 最後終於找到藉口讓我們在新一年前聚首一堂。

這次意外的到訪, 倒令我對 PK 印象有所改觀。畢竟, 零度以下的京城確是有另一種景致。晴朗的日子, 藍藍的天, 淡淡的雲, 落了葉的樹尖, 教曉人何謂春夏秋冬、週而復始; 從口中呵出的暖氣, 讓人珍惜擁有的溫暖。如果你不用趕飛機, 那下一場雪也是不俗的經驗。

是次我們在北大搞了個大龍鳳做宣傳教育, 不同堂口的戰友們都熱情投入、積極參與, 活動順利結束不在話下, 同志們建立起親密、互信的關係才是對組織最重要的一件事。當晚PK的志願者們都來幫忙, 看到一幫年青熱血的少男少女, 心裡不期然響起了 就讓世界多一顆心的歌詞。年青人, 總是那麼有朝氣有活力。同事們早前的工作總算收成正果, 培養了一批有無限可能性的靚仔靚女, 希望他們不單有志願、還會有行動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搞完大 function, 少不免要落酒吧賀一賀佢。和搖滾樂手玩了一晚遊戲, 看見辛苦了幾個月的同事們終於能放鬆一下, 我也很是高興。本來受不了多少酒精的我, 也冒死的喝了兩瓶青島。

同事們見我面紅紅, 反應遲緩, 以為我貓咗。確實, 酒精讓我不能好好的操控身體與大腦, 這也是我不喜歡喝酒的原因。但不得不承認的是, 在寒冬的夜晚喝少許啤酒, 確實讓笑聲更歡暢、讓擁抱更暖心、讓私語更動人。

今天上路前同事唱著不要問我從哪裏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作送行, 其實也不是甚麼生離死別, 知變化在即, big hug過後還是在心湖泛起微微漣漪。

~ 由 sunfai 於 十二月 31, 2006.

5 回應 to “寒冬”

  1. 還是搞不清楚PK的涵意和用法。

    新年快樂呀。

  2. 真唔好意思……. PK 者, Peking是也。

  3. 這星期五,我便匆匆到PK一遊了~ 坦白說,我很天真地希望看到下雪……同時也老誠地希望,大雪不會在我需要上落機時才下~

  4. yin…..若果不是我碰上搭飛機, 下雪真的挺美 😛

    希望你在PK開心哦。

  5. 必成你貴願!(噢,據報明天PK又下雪了~)
    新年祝好~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