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轉

在不停的跟幾位同事打壁球的期間, 我真的有一刻在想, 怎麼跟在辦公室內一樣, 不停的在換對手做同一樣的東東………….

這樣說, 當然很不負責任。打波唔俾錢, 仲有得打多些時間, 這樣的著數, 去哪裏找? 掉轉係 office, perform 自己的 duty, 有甚麼可以埋怨?

所以我想說, 我其實很樂意的跟同事去聊, 這就是我的工作嘛; 我也很樂意打多些時間, 減肥嘛……..

—————

很多東西要學習, 我知道。

還有太多的問題, 不敢去面對?  是經驗, 是歷史, 是記憶………. 是生活哦。我可以把日子排得滿滿的, 可以買東西工作運動, 但逃不了那麼多。

我還不知道讓如何處理……… 但我想某電影說的失憶法, 雖然戲好看, 應該不大管用。

係囉, 朋友原來咁重要。

~ 由 sunfai 於 八月 14, 2007.

一個回應 to “流轉”

  1. 係呀!正所謂"養friends千里,用在一時" hehe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