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宗盛:《生命中的精靈》

喝過早茶, 回到自己的狗窩, 打開電視在播《女人四十》。

戲倒是看過幾篇。剛播到霞姨(夏萍飾)知悉自己時日無多, 去跟已無甚記憶的丈夫鵬哥(鮑方飾)道別………. 頂, 駛唔駛咁感人。

戲末, 喬宏同蕭芳芳講, 人生是很過癮的, 不久就仙遊去了……… 能想透塵世間的喜怒哀樂, 看穿沉重的肉身以後的輕髮, 怎能不是一種福份?

—————

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
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情
是你將我從夢中叫醒
再一次 再一次給我開放的心靈

關於愛情的路啊 我們都曾經走過
關於愛情的歌啊 我們已聽得太多
關於我們的事啊 他們統統都猜錯
關於心中的話 心中的話 只對你 一個人說

我所有目光的焦點
在你額頭的兩道弧線
它隱隱約約它若隱若現
襯托你 襯托你靦腆的容顏

~ 由 sunfai 於 三月 22, 2008.

一個回應 to “李宗盛:《生命中的精靈》”

  1. EXTRA! EXTRA! Get your FREE Trance Induced Programming HYPNOTICAL ebook and Well of Wealth self-hypnosis MP3 on my website.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