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

有一些事情, 我一直覺得沒做錯的.

比如說, 我從未看過’大時代’, 我無追大長今, 我也忍著不看陳冠希的玉照.

確實有那麼一種奇怪的心理, 當H埠在興些甚麼時, 我就覺得很討厭, 我就偏偏不去看. 我怎會不想一睹各明星的尊容? 現在重播大長今我也很喜歡睇, 甚至為不知道丁蟹是個甚麼角色而遺憾. 但, 一種很原始的’智慧’告訴我, 這城市在流行一種東西時, 肯定有些問題,

因為這城市太喜歡無厘頭的去襯墟, 太少像活塞男那樣喜歡獨自去偷歡的人, 太多次被媒體搞到集體亢奮.

近日的體育盛事, 那些據說肯定要看的最好不看, 那些勢必要支持的記緊不要支持, 那些偏在冷門時段奇怪頻道(如中央台)的, 可以一看再看.

———-

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的, 你越去想, 問題越解決不了, 它越是繞著心中轉轉轉, 繞到打起結上來.

可以選擇不理, 那它就繼續結在那裏. 可以把它拿起來, 用手捧著它, 用眼睛看著它, 用心去聆聽它, 它慢慢的就會自己鬆開. 知道了, 就沒有了, 就不重要了.

~ 由 sunfai 於 八月 13, 2008.

2 回應 to “心理”

  1. 激渦老友, 陳冠希的玉照居然可以不動情。 貓貓卻是仔仔细细分析其細佬 hahahaha

  2. 說來羞家, 當真的要忍不住想看時, 警方已介入事件太深, 不敢再去找了….. 😛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