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唄

香港有藝人要復出大談自己的傻往事, 東瀛有藝人因藏有大麻而被補。

自己跟娛樂新聞已是脫節得不得了, 尤其是當我最熟的歌還是五年前的東西。現在偶爾看看《耳分高下》, 除為了那幾個作性感打扮的士多啤梨蘋果橙外, pick up 一下新藝人的名字也是目的之一, 但成效甚微。

我不敢說香港的娛樂圈、藝能界特別膚淺, 聽說還有不少人在努力, 謝安琪的K歌以外好像還有些訊息要說啊。但主流的討論, 始終那麼令人厭倦。問來問去那些問題, 後悔嗎? 為甚麼當初會咁? 答來答去一set 答案, 後悔呀, 唔知點解囉, 再加幾滴眼淚。那兩個滯留日本的藝員, 大家也可以想像他們回來時的故事: 帶著黑超從機場步出, 在適當設計的情況下對鏡頭哭著說自己錯了, 然後休息幾個月, 到外埠搵搵錢, 回來在找志雲做個獨家訪問搭明週然後出山。十年後又一條好漢。

不要妄想會就情慾關係作出討論, 更不要旨意有人會關心大麻究竟有沒有問題。火都嚟埋, 上無線癮就得, 食大麻又唔得。

—————-

講娛樂, 有甚麼比生活中的點滴更好玩?

買樓的過程教人見識到這世界真的很多元, 也惹來笑話一大籮。

三八婦女節, 好好過一下囉。

~ 由 sunfai 於 8 三月, 2009.

一個回應 to “娛樂唄”

  1. “講娛樂, 有甚麼比生活中的點滴更好玩?"所以呢,我買了月尾演唱會票,睇完就會衝上深圳做按摩啦…….

    我會問她:你同阿A玩時開心嗎(都怪他無好好keep好d相);鏡頭一轉,專家教我地外出維修如何做保密….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