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居嘛

站在浴缸上, 我往左伸手想扶一扶, 卻摸了個空, 我猛然了解到, 我要重新適應這個空間。

新居已初具規模, 我甚至可以想像有哪些位置塵埃將會慢慢的堆積起來, 直到永遠。我也知道, 不消幾個星期, 我就會完全的習慣了這裏的生活, 就像我上一次搬屋那樣。然而, 我還是要寫。

– 早上的太陽很舒服

– 在廳間我看到對面的屋邨, 以及那片珍貴的天空

– 早上的電梯裏滿是白領, 都不說話, 很怪

– 大堂冷氣太凍, 清潔劑的味道很難聞

– 又昃電梯…… 會聽到法文日文, 也很怪

還有, 好久沒有回去海灣的另一邊, 本來以為自己要一路向北, 到頭來一頭插進到最南。

~ 由 sunfai 於 七月 1, 2009.

4 回應 to “新居嘛”

  1. 什麼時候開warming party 啊!

  2. Lam guy, 你什麼時候送禮啊

  3. 你開warming party我就送啊!

  4. 你開warming party我就送啊!

    lamguy said this on 七月 2, 2009 at 11:29 am | Reply

發表迴響

 
